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夏宏宇来图书馆检查春季新学期开馆准备工作
2021-03-02 17:11     (点击: )

 

 

DSC_6647.JPG

夏宏宇检查书库

 

DSC_6630.JPG

夏宏宇查看阅览区

 

DSC_6639.JPG

夏宏宇了解图书杀菌消毒

2021年3月1日下午,副校长夏宏宇来图书馆检查春季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图书馆领导班子陪同检查并汇报工作。

夏宏宇实地走访查看了图书馆南门入口、总服务台、书库、阅览区、梯间及卫生间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开馆准备工作,自助服务设备使用、通风设备设施运行、阅读环境改善等情况,以及图书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陈国民馆长就图书馆新学期各项开馆准备、近段工作安排、设备设施使用情况、环境改善等分别做了详细汇报。

夏宏宇对图书馆认真准备开馆工作,全力增加阅览座位,积极营造阅读氛围,精心服务读者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学期各项服务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他强调,图书馆要根据新时期读者需求的变化进一步深化服务、精准服务、贴心服务,更好地满足读者需求,成为服务育人标杆;要积极争取学校和有关部门支持,切实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改善图书馆条件,更好地舒适读书环境,吸引学生入馆学习。

(文/图 钟立平,审 陈国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