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强化学习,武装头脑:图书馆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21-03-12 10:49     (点击: )

DSC_6756

党总支书记莫连光领学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

DSC_6753

政治学习现场

311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全体员工在会议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馆长陈国民主持。

党总支书记莫连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对工作报告中的“去年工作回顾、‘十四五’主要目标、今年主要目标、今年部分重点工作”等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莫连光表示,总理的报告实事求是,高瞻远瞩,高屋建瓴,思想内容丰富,报告鼓舞人心。

随后馆长、党总支委员陈国民,副馆长、信息化服务部党支部书记雷四平,副馆长、联合党支部书记于应华分别领学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汪洋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摘要)》和《王岐山胡春华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等。

莫连光要求,一定要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除了坚持集中专题学习外,还要加强自学,更好地运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全馆员工通过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一致认为报告内容接地气、聚人心,向全社会传递出了强烈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持强化政治学习不放松,努力工作不停步,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工作热情和优质服务献礼建党100周年。

(文 梁钢,图 钟立平,审 莫连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