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让长征精神永存:图书馆组织职工政治学习
2021-04-06 14:14     (点击: )

DSC_6965

4月1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莫连光召集全馆人员在会议室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莫连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长征的伟大历史,总结了长征的深远意义和深刻精神内涵,提出了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的要求。

莫连光强调,今天通过学习,回望历史,更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不仅要好好珍惜,而且还要时刻发扬长征精神,不惧艰难,奋勇向前,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征途中,开启新的长征,扬帆启航,乘风破浪,在实际工作中以先烈的革命精神为榜样,干好本职工作,积极地为读者服好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一份优秀的答卷。

(文 梁钢, 图 黄伟 ,审 莫连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