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习永远在路上:图书馆集中开展全馆教职工理论政治学习
2021-11-29 07:55     (点击: )

 

 

DSC_9401

馆长陈国民主持

 

DSC_9416

党总支书记莫连光领学

 

DSC_9439

信息化服务部党支部书记雷四平领学

 

DSC_9452

联合党支部书记于应华领学

 

DSC_9400

学习现场

11月25日下午,根据学校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集中开展理论政治学习,馆长陈国民主持。

党总支书记莫连光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莫连光指出,《公报》系统总结了党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砥砺奋进的理论和实践,必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重要的理论依据和行动指南。莫连光强调,图书馆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领会精神以促进图书馆工作正常化开展。

信息化服务部党支部书记雷四平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带领了大家学习。雷四平指出,《决议》从13个方面分领域总结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我们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全馆人员要加强学习,深刻领悟。

联合党支部书记于应华带领全馆人员认真学习了《领导干部“四不四坚持”,党员“三要三结合”》。于应华指出,领导干部、党员要以身作则,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立场坚定,切实掌握好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公私分明,清廉自明,做党的好干部和好党员。

最后,全体教职工完成了一学一测试,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文 梁钢 ,图 钟立平, 审 莫连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