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全体党员观看政治理论微视频
2022-03-04 11:37     (点击: )


DSC_0550

党总支书记莫连光在讲话

DSC_0521

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视频观看现场

DSC_0508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视频观看现场

3月3日,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莫连光组织全体党员在会议室观看了《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微视频。

观后,莫连光指出,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包含九个部分。一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二是担负新时代使命任务,全面建设新湖南;三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四是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打造改革开放高地;五是发展民主政治,建设法治湖南;六是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化,加快文化强省建设;七是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八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加快建设美丽湖南;九是坚持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莫连光强调,作为图书馆人,我们应该以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化事业为重任,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文化强省作出贡献,全心全意造就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

莫连光指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用百年奋斗历程,用热血和奉献为中华民族的崛起谱写了最恢宏的篇章。图书馆作为传播知识、宣传教育的重要阵地,图书馆人务必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悟透,并以此作为指导,扎实工作,服务于读者,奋力开创图书馆工作新局面。

(文 梁钢 图 钟立平 审 莫连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