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开展“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专题学习与大讨论
2022-01-11 14:39     (点击: )


DSC_0278

党总支书记莫连光带领大家开展“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专题学习

DSC_0549

党总支书记莫连光在大讨论会上讲话

DSC_0307

馆长陈国民在大讨论会上讲话

DSC_0298

何小玲老师在发言

DSC_0272

“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专题学习与大讨论现场

DSC_0303

“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专题学习分组讨论现场

1月10日,根据学校安排,图书馆在会议室开展了“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专题学习与大讨论。馆长陈国民主持,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

党总支书记莫连光就“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专题学习主要内容,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何为立德树人、何以立德树人,坚持立德树人,实现三全育人”以及先进典型事迹。

莫书记指出,在“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中,图书馆人要怎么做?要做什么?要如何做?归根结底就是一句话,作为一个为教学服务的部门,就是要用心去做好每一项工作,一切以读者为中心,配合学校教学任务,全心全意地服好务。

莫书记强调,高校要怎么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最根本的任务就是要立德树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要向时代楷模“布衣院士”卢永根和全国师德标兵曲建武学习、看齐。

馆长陈国民指出,“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专题学习与大讨论的开展非常有必要,全体馆员应该充分地加以重视,理解“德”和“育”的含义,在讨论中,对比往年,找出差距,是进步还是后退,是充实还是平庸,都要以一个端正的态度来对待。

何小玲作为代表在会上发了言。

(文 梁钢 图 钟立平 审 莫连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