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2022-03-16 08:17     (点击: )


DSC_0587

党总支书记莫连光在会上讲话

DSC_0569

馆长陈国民主持并讲话

DSC_0585

副馆长雷四平带领大家学习

DSC_0581

会议现场

3月14日上午,图书馆在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馆长陈国民主持,全馆人员参加。

陈国民在会上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召开的紧急视频会议精神。目前疫情严峻,暴露出来的问题一是重视不够,责任落实不严不细;二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应急措施不到位。陈国民指出,目前,疫情形势有了反弹,有些地方出现了重大疫情,我们一定要引起重视,决不能掉以轻心。要遵照中央和省委的指示精神,做到疫情防控要落实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和应急防控紧急措施,强化监督检查和责任的落实。

副馆长雷四平带领大家原原本本认真学习了湖南省教育厅厅长夏智伦在紧急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严阵以待,居安思危,从严从紧,毫不松懈抓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

党总支书记莫连光指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严格按照教育厅和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规定来做,认真领会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召开的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全馆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认真对待并落实;在南北入口设置体温枪,配备好消毒用品;要做好自己和家人的疫情防控工作,一旦出现疫情情形绝不能隐瞒不上报,要正确面对;非必要不要出省,即使省内出行,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要求,不聚堆,勤洗手,戴口罩,常打卡。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重在预防,绝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做好自己,管好学生。

(文 梁钢 图 钟立平 审 莫连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