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第二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2022-03-22 10:44     (点击: )


DSC_0623

党总支书记莫连光主持

DSC_0641

馆长陈国民在会上讲话

DSC_0645

3月17日下午4点,图书馆在会议室第二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党总支书记莫连光主持,全馆人员参加。

馆长陈国民传达了学校湘城院发【2022】22号》《关于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紧急通知》,陈国民指出,目前疫情形势非常严峻和复杂,学校极度重视,将原来设置在后勤处的疫情防控办移至到党政办来管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抓疫情防控工作。陈国民强调,图书馆同样要加强重视,严格入馆管控,一是要测体温、扫场所码、戴口罩;二是住外地的人员上班下班都要报告图书馆防控办,建立出行、日报告、零报告等工作台账,随时掌握员工、学生读者的身体变化情况;三是各楼层每天上午、下午、晚上进行三次开窗通风,每次一小时。新风系统每天上午、下午开一次,每次一小时;四是要加强对图书馆场所的管控,星期三和星期六晚上劝说各楼层读者9:30离馆进行消毒;五是没打加强针的员工一定要及时去完成;六是不要搞聚集活动;七是坚持健康打卡;七是加强阅览区设施设备的消毒工作。

随后,陈国民传达了校长汤放华的讲话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处罚措施。

莫连光强调,图书馆是一个重要的场所,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和松懈,是绝对不能掉以轻心的重大事情,要站在政治高度来认真对待,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及时主动报备,加强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非特殊情况不外出,同时,在正常的工作中,时刻把牢疫情防控这条线,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出现疫情情况,不要紧张,不要瞒报,不要隐藏,更不要四处走动出行,一定要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

(文 梁钢 图 钟立平 审 雷四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