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
2022-05-09 15:18     (点击: )

直属党支部书记、馆长莫连光主持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现场

负一楼配电机房检查

负一楼中央空调机房检查

为了进一步做好图书馆的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学校关于开展校园安全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夯实安全责任,2022年5月4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馆长莫连光主持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并于5月4日至9日带队对图书馆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排查。副馆长王润华,图书馆安全工作小组陈国民、李国辉、黄晓、黄伟、钟立平、黎洵洲等成员参加。

本次安全检查排查涉及图书馆的各个区域,包括负一楼配电机房、消防泵房、1-9楼书库、阅览区、办公区、九楼顶部电梯机房等,对馆内的场所安全、设备设施安全、防火安全、用电安全等进行了专项检查,确保安全检查工作到位,不留任何死角。

本次检查排查,图书馆共排查出20大项安全隐患,已汇总安全隐患清单;做好台账,并按要求向学校上报,并与学校保卫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报备,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将及时跟进和进行整改,避免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图书馆人、财、物的安全。

莫连光书记强调,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图书馆安全工作要严抓不懈,切实落实安全责任,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确保图书馆安全万无一失,为读者营造安全、和谐、温馨、愉快的学习空间和阅读氛围。

(文 李国辉 图 钟立平 审 莫连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