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袁志成带队检查指导图书馆安全工作
2022-05-03 16:49     (点击: )

国报库房检查

中央空调机房检查

配电机房检查

 2022年4月29日上午,副校长袁志成深入图书馆检查指导图书馆安全工作,保卫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图书馆负责人等陪同。

 袁志成一行重点检查了图书馆楼层电源控制室和负一楼的监控设施、配电机房、消防泵房、中央空调机房、国报库房等场所,并对消防设施进行了详细查看。在检查过程中,袁志成对图书馆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说图书馆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各项安全事务做得比较好,自开馆以来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同时,就目前图书馆楼道监控、机房管理、设备检修、用电安全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直属党支部书记、馆长莫连光表示,图书馆一定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及时上报相关部门并进行整改,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图书馆人、财、物的安全,为全校师生营造安全的学习环境。

(文/图 钟立平 审 陈国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