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书香城院”2021年表彰大会暨2022年启动仪式筹备工作会议
2022-06-10 14:37     (点击: )


DSC_1175

6月9日上午,“书香城院”2021年表彰大会暨2022年启动仪式筹备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图书馆馆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图管会(读书协会)部分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莫连光主持。

2021年表彰大会和2022年启动仪式由于受疫情影响延迟至今,经请示学校领导同意,大会决定于6月14日上午10点召开。副馆长王润华对筹备相关工作做了整体部署,阅读推广是图书馆一项重要的工作,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对已形成的议程、方案和各类会议资料,包括横幅的确定都要加强审核,不能有任何的差错,各项工作要具体到各部门和个人,各司其职,尽职尽责。

陈国民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一是要确定学生代表发言人;二是要翔实汇报总结材料;三是宣读的文件要落实到位;四是兴城广场阅读推广场地的布置要有规划,帐蓬、桌子、横幅、展板等一定要在学生上课之前装配好;五是图管会要做好礼仪工作;六是会场的设备要调试;七是制作阅读推广活动过程中的小视频在会前要滚动播放,达到宣传的目的。

莫连光指出,这次表彰大会和启动仪式对推进我校阅读推广活动的开展是有着非常意义的。所有会议的文字工作一定要把好关,参会人数的确定一定要落实到位,在座的都要积极配合,高度重视,按分工要求认认真真的做好每一项工作。

(文 梁钢 图 钟立平 审 王润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