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数字资源>正文
九羽-建筑图片专题库
2022-01-07 10:11     (点击: )

 

 

访问网址】:http://libjz.zst21.net:81

内容简介】:

     九羽-建筑图片专题库是专为建筑专业教学、学习和研究而开发的建筑图片数据库。该库收录了大量建筑图片与部分CAD施工图,并通过高级数据库平台整合成规范化资源。

资源内容:

一、精选图集:建筑图片专题库图片精挑于各大图集、名师作品、期刊杂志、国内外知名建筑专题网站,来自于著名建筑师作品集、海内外建筑师合集、学生教师作品集、建筑期刊画报集及其他知名建筑摄影等的图像资料.具有很好的认知、学习、参考和研究的意义。

二、专业制作:库中图片均由专业图片编辑人员进行筛选、编辑,归类。由摄影师从专业角度对建筑进行拍摄并配有一定的文字说明,部分作品配有CAD设计图。规范化的整理归类使其区别于一般的网络图片,可作为馆内可持续发展资源建设。

三、类别详细:建筑行业具有较为详细的建筑属性分类,建筑图片专题库根据资源特色及用户使用习惯将图片分为六个大类33个小类。详细的分类方便用户快捷找到所需资料,节省时间。添加热点排行榜,将最受关注的建筑图片推荐给用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