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数字资源>正文
国际机械与机械工程专题研究全文资源库
2021-12-05 10:58     (点击: )

    国际教育系列全文专题库是由数位国内外著名的教育学界的专家、学者历经数年从浩如烟海的教育文献中整理、甄选,内容包括亚洲(日本、韩国、新加坡、沙特、土耳其等)、欧洲(欧盟、英国、法国、德国、奥地利、芬兰、比利时、俄罗斯等)、非洲(南非等)、大洋洲(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南北美洲(美国、加拿大、哥斯达黎加、巴拉圭等)、港澳台等等国家在大学教育、师资教育、师范教育、职业教育、初等教育(幼儿教育、小学教育)、中等教育、高等教育、艺术教育(书法、美术、舞蹈、音乐、戏剧、戏曲、传媒等)、馆学研究、留学教育等方面的重要教育政策、文献、论文、案例、报告、会议记录、白皮书、评述报道、议题议案、专栏专题、法规标准等10余个方面,反映出了各个国家不同时期教育的历史状况。

 

国际教育系列全文专题库之【国际机械与机械工程专题研究全文资源库】【外文】【新】内容包括: 机械工程、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元件与制造、机械运输与物流、流体机械、透平机械、液压与气动、摩擦学、非破坏性检验、造船工程、精密工学、汽车工程、工业设计等专题,涉及机械与机械工程方面的学术论文(含博硕)、报告论文、会议论文、前沿展望、经典文献、经典案例、专栏专题、技术指标、相关标准等10余个点与面。拥有博硕类文献万余篇,其他类文献18万余篇(论文、报告论文、会议论文等)。有些文献时间跨度长达百余年,反映了发达国家在不同时期机械与机械工程方面发展的历程与发展轨迹,为我们了解和研究机械与机械工程方面提供详实的参考资料。数据界面简洁,数据格式为原文PDF,再现文献的原版原貌。

 

访问地址是 http://www.ieslib.com

数据格式:PDF

 

             

国际教育二维码 国际教育标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