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馆务综合>馆务公开>正文
群策群力 全员参与 谱写奉献乐章​ ——图书馆读者服务部圆满完成2.5万册图书上架工作
2019-06-03 15:17     (点击: )

根据图书馆统一部署,密集书库建设的前期工作全部由图书馆人自行完成。图书馆人群策群力、分工合作,综合科、采编部、信息化服务部负责对堆积的40多万册图书、期刊进行扫描、清理,读者服务部负责对挑选出来的近2.5万册样本图书进行入库上架。

520日,读者服务部按照图书馆整体部署,研究制定了详实的上架方案,责任到人,明确了路线图、上架顺位和时间表。522日一早,读者服务部全体人员就热情饱满的投入到了图书上架工作中。大家全然不顾自身年龄大、体力差、书破旧导致的粉尘多、气味重等困难,全身心投入到上架整架工作中,分工明确,一层一层装,一车一车运,一本一本上架。汗水湿透了衣裳,粉尘堵住了嘴鼻,皮肤也出现了过敏症状,同志们并没有放慢上书的节奏,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谁也不愿意落后。先行完成任务的部组长、共产党员、业务能手们主动伸出援手,对口帮助身体不便或其他需要帮助的同志,场面有爱又温馨,充分体现图书馆人齐心协力团结向上的力量。

经过7天高强度的工作,528日图书馆比原计划提前3天圆满完成了2.5万册图书上架任务。这既为后续密集书库建设腾出了空间,也进一步丰富了全校师生图书借阅资源。

图书馆读者服务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