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2021-11-30 09:59     (点击: )

DSC_9462

学习现场

11月25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会议室开展第十一次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莫连光主持,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学习。

馆长陈国民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陈国民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就是一部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史。党的历史经验告诉我们,只有党的领导,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坚守革命理想,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实事求是,才能战胜各种风险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决议》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意义和价值所在。

信息化服务部党支部书记雷四平就《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加快建设学习强国》带领大家学习。雷四平指出,我们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制作宣传展板等活动,多角度、全方位调动全馆人员的学习热情,组织党员,学习不放松,要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以学促进,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开展。

联合党支部书记于应华在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行动指南》中指出,我国法治建设的成就就是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对我们党领导法治建设丰富实践和宝贵经验的科学总结,内涵丰富、论述深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夯实了法治基础,为全面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指明了方向。在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中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全面依法治国政治方向。

党总支书记莫连光领学了《领导班子五讲五率先》。莫连光指出,讲政治就是要保持政治本色,把理想信念体现为行动的力量;讲规矩就是要增强组织纪律性;讲道德就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讲宗旨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莫连光强调,通过这次集体学习,我们必须端正态度,认真领会精神,并贯彻落实,以促进我馆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得以正常开展。

(文 梁钢 图 钟立平 审 莫连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