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馆全体党员参与聆听学校纪委书记陈列尊党课
2021-12-27 09:13     (点击: )

陈列尊上党课

1640651699042

党课现场

12月23日下午2点,图书馆全体党员与学校其他部门一起在电信楼一楼视频会议室聆听了学校纪委书记陈列尊的党课。

陈列尊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从高度的历史自觉、强大的历史自信;《决议》的脉络、架构与特点;《决议》的主要内容;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四个方面进行了精辟的阐述。陈列尊指出,《决议》全文由序言和7个部分构成。序言开宗明义指出党的初心使命和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阐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陈列尊强调,要响应党的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挥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我们坚信,在过去-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最后,陈列尊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内容,提出了关于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的三点建议,并要求每个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股切期望,“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局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文/图 梁钢,审 莫连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