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图书馆党员线上观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电教片
2022-01-04 10:28     (点击: )


DSC_0164

观看现场

12月27日,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莫连光组织党员在会议室观看了《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电教片。

观看过程中,党员聚精会神,认真观看、做好笔记。

观后,党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湖南省第十二大党代会精神鼓舞人心,站在新时代发展的高度擘画了未来五年湖南发展的宏伟蓝图,不仅为湖南发展指引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同时对我校在“十四五”规划中的发展更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

莫连光强调,党员同志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使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莫连光指出,党员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悟精神,作表率,与群众一道,充分发扬“三牛”精神,牢记宗旨,树立服务育人意识,以饱满的服务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中去,以实际行动奋进在新征程,谱写图书馆崭新的篇章。

(文 梁钢 图 钟立平 审 莫连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