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5 07:58     (点击: )


DSC_0858

直属党支部书记莫连光主持

DSC_0854

学习现场

4月21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直属党支部书记莫连光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莫连光指出,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回顾了“七年磨一剑”的冬奥历程和“无与伦比”冬奥会的辉煌成就,首次提出了北京冬奥精神的概念,为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谱系增添了新篇章。北京冬奥精神就是“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莫连光强调,联系到图书馆工作,每一个馆员都要发扬北京冬奥精神,在工作中要有大局意识,要爱馆,爱书,爱读者,要自信满满,大胆创新,遇到困难不要畏缩不前,要迎难而上想办法加以克服,团结一心,保持优点,不断开拓,积极向上,更进一步地开创图书馆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献计献策,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优良的工作作风优质服务读者,争创佳绩,献礼二十大!

(文 梁钢 图 钟立平 审 莫连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