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关于实行校园封闭管控的通知
2022-03-22 16:41     (点击: )


校属各单位:

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会议精神,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从3月21日12时起,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从严从紧加强校园安全管控,具体措施如下:

一、校门管控

车辆和行人从南门、北门出入,开放时间为每天6:30-22:30,校园东门和西门封闭。

二、车辆与人员管理

1.非工作需要,外来车辆与人员一律禁止进入校园。除学校智能快递中心物流外,其他快递、外卖不入校,家长和教职工家属不入校。所有进入校园人员都要严格核验身份、测体温、扫场所码、戴口罩。

2.教职工凭校园卡(工作证),经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教职工车辆不得搭载未经批准的校外人员和学生出入校园。

3.外来务工人员凭防控办审批发放的出入证,经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

4.其他外来人员入校办理公务,需经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同意并提前通过短信或微信方式向防控办和保卫处报备,在校园入口扫场所码、出示“三码一单”(指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下同)、测体温,经检查合格并实名登记后方可进入校园。相关二级单位要事先收集、核实好来校人员“三码一单”等基本情况。

5.所有住校学生继续实行封闭管理,原则上不得离开校园;已办理通学手续的学生凭新办的出入证出入;其他确有特殊情况需出入校园的学生,出校园必须持有经二级学院书记或院长签字同意的请假申请批示单,一事一申请,一次性使用,返校时门岗查验收回,经核实身份、检查合格后方可出入校园;

6.教职工必须及时主动向所在二级单位报备个人(含目前一起居住生活的家人)的“三码一单”等基本情况,各二级单位要提前做好相关收集、核实工作;

参与学校日常服务的校外公司(企业)必须主动收集、核实好在校所有员工个人(含目前一起居住生活的家人、合租人)的“三码一单”等基本情况,并及时将相关情况报所联系服务的二级单位。

7.各二级党组织选派党员志愿者,团委选派学生志愿者,保卫处排班值守巡逻,加强校门、围墙的重点时段和重点部位疫情防控。

8.校园卡(工作证)、疫情防控出入证等证件严禁转借他人使用。

请全校师生员工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加强自我管理,积极配合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共同承担起疫情防控的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湖南城市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2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