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读者服务部开学工作布置会议圆满召开
2021-03-02 10:52     (点击: )

DSC_6629.JPG

开学工作布置会现场

2021年3月1日上午,图书馆读者服务部开学工作布置会议在副馆长办公室召开,会议由分管读者服务部工作的于应华副馆长主持,图书馆读者服务部正副部长、各楼层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首先,于应华充分肯定了2020年图书馆读者服务部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在座各位同志工作中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对今年读者服务部全体老师的开馆迎新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中,于应华就本年度部长及副部长的工作进行了分工,对2021年新学期具体业务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与安排,还强调了劳动纪律,号召读者服务部全体老师一如既往发扬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老黄牛精神,把读者服务部打造成团结、和谐、有凝聚力战斗力的优秀集体。

在座的各位同志也纷纷表态发言,就当前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力争新学期展示图书馆新面貌。

(文/田韵飞 ,图/钟立平 ,审/于应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