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26 14:29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黄伟 钟立平)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24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馆长莫连光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莫连光书记首先通报了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情况,指出今后需要改进的地方,并表态要深刻领会学校党委指示精神,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创新开展图书馆各项工作,切实做好读者服务。

在专题学习环节,莫连光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党员同志们结合学习内容开展了讨论交流。

在民主议事环节,对2023年度党支部评星定级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开展了讨论;结合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要点,党员大会商议制定了2024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

                                     (一审:黄伟 二审:吴湘华 三审:莫连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