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图管会2021年换届大会顺利进行
2021-11-02 14:10     (点击: )


IMG20211031200940

大会现场

IMG_20211031_200918

馆长陈国民在会上讲话

18

第三届图管会主席胡艳在会上发言

23

第四届图管会主席李雪茹在会上发言

IMG20211031200206

向第三届图管会委员颁发聘书

IMG_20211031_203039

合影留念

10月31日晚19:30,学校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2021年换届大会暨第四届一次大例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莫连光、馆长陈国民、城市图书馆研究所所长汤利光以及阅读推广部梁钢、李剑老师出席。会议由第四届图管会办公室副主任黄楚和同学主持。

第三届图管会主席胡艳同学作了精彩发言,回顾了三年来图管会与图书馆人一起走过的一段愉悦而收获的时光,充满了对图书馆的热爱之情,对新一届主席团、部长团及新委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了期望和鼓励。

当选第四届图管会主席李雪茹同学代表新主席团成员及全体委员发表感言,在对图管会新成员表示欢迎的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正确定位、明确宗旨,秉承传统、创新工作,加强建设、树立品牌”三方面的设想与建议。

图书馆领导和老师向上届图管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馆长陈国民以《群策群力共奋进,书香校园写青春》为题作了讲话,对图管会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赞扬,对图管会工作性质、宗旨进行了阐述,要求图管会成员积极进取、努力奉献、做好与图书馆相关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完善规章制度,明确工作职责;二是精心谋划,主动作为,创新发展,力求实效;三是加强新委员在业务能力上的培训,以利于尽早适应工作需求;四是图书馆的每位老师都要热心帮助新委员熟悉工作内容、适应工作环境、学习工作技能;五是图书馆对图管会全体委员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健康予以适当的关照,体现人文关怀。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体现了图书馆领导和老师们对图管会工作的认可和人文关怀,也使新一届委员们明确了图管会的性质与宗旨,他们表示要做好自身定位,加强自身建设,以积极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图管会各项工作当中,大力开展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将“书香城院”品牌发扬光大,做大做强,依靠努力奋斗和不断创新创造图管会工作新的辉煌,用青春似火的光和热为学校发展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文 梁钢,图 叶铭恒,审 陈国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