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寒假工作布置会
2022-01-12 10:28     (点击: )

DSC_0290

馆长陈国民布置寒假工作

党总支书记莫连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1月10日上午10点,图书馆在会议室召开寒假工作布置会,党总支书记莫连光主持,全体馆员参加。

会上,馆长陈国民强调,全馆人员在寒假中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每天健康打卡,无特殊情况不跨省,出行少聚集、不扎堆,戴口罩、勤洗手。

陈国民指出,过去的一年,在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各位老师尽职尽责,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图书馆各项工作,这与老师们的辛勤劳动与付出是分不开的。虽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图书馆的寒假工作依然举足轻重,绝不能松懈,一定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做实:一是开展文献资源利用宣传与推广,多终端、多渠道提供线上数字资源24小时服务,做好读者预约借书和线上数字文献推送、查找、传递。多途径解答、解决读者使用数字资源出现的问题,认真做好读者咨询工作;二是开展“芸台购”你选书我买单图书选购服务,新书书目征集,文献资源购置的调研与论证准备工作;三是做好期刊报纸的收货工作,楼层“异书同号”和“同书异号”书籍清理、修正工作;四是完成设备设施的维护维修工作,正常开展图书馆网上业务;五是举办“读百部经典品千年文化”——《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校园行阅读推广活动;六是开展非事业编制人员公开招聘宣传;七是做好图书馆内部的安全保卫工作。

莫连光作总结讲话,他说图书馆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防发生疫情;要在过上一个愉快寒假的同时做好会上布置的图书馆寒假各项工作,用心用情为广大师生服务,体现图书馆人的无私奉献精神;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图书馆寒假不出任何安全事故。

(文 梁钢,图 钟立平,审 陈国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