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花香满溢图书馆 立足岗位绽芳华

——图书馆开展“三八”妇女节温情送鲜花活动

2024-03-08 16:57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彭英 钟立平)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让每一个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图书馆精心准备了鲜花礼,一束束芬芳的鲜花,一句句温馨的话语,表达了对女教职工的尊重和祝福。

图书馆馆长莫连光,副馆长王润华、吴湘华、雷欢,分别来到图书馆各楼层的普通岗位,为默默服务在一线的女性教职工及安保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并献上鲜花。

图书馆班子成员在慰问过程中,详细询问了各楼层女职工的工作、生活及家庭情况,感谢她们恪尽职守、默默付出,用她们优良的工作作风、扎实的业务水平、真诚的沟通能力,换来了图书馆干净整洁的环境和良好的读者服务。大家收到祝福后纷纷称赞,感受到了礼暖、情暖、意更暖的集体关怀;并表示,将会以更积极的态度做好读者服务,为学校和图书馆做出应有的贡献。

一场暖心的行动,向在图书馆各个普通岗位工作的女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驱散了她们的工作疲备,坚定了她们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信心,使她们在平凡岗位上绽放风采,同时大大增强了图书馆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一审:黄伟 二审:雷欢 三审:莫连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