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阅读文化>阅读推广>正文
我校在2018年全省普通高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评选中荣获佳绩
2019-01-14 16:30     (点击: )

 

全省高校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一流本科教育建设,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大学生读书活动。

经各高校遴选推荐,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组织评选,省教育厅审核确认,中南大学孙可心等136名同学获“读书心得奖”、湖南大学“‘阅读经典,立德树人’长效机制建设——从阅读学分到阅读奖学金”等15个案例获“创新案例奖”,国防科技大学等8 所高校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以经典阅读为重点,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助推学校乃至益阳区域阅读潮流,形成阅读文化,进一步打造“书香城院”阅读推广品牌,组织参加了全国首届“新时代·新阅读·新未来——图书馆杯海报创新创意设计大赛”,选送作品荣获优秀奖1个,学校获优秀组织奖(全省仅4家单位获此殊荣)。组织参加湖南省高校图书馆“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获2018年湖南省高校图书馆“一校一书”创新案例奖2个,“知网杯”创新服务案例大赛三等奖。3位同学获“读书心得奖”,1位老师获“优秀阅读推广人”称号。所获荣誉为历年最多、成绩最佳,是全省先进。

(图书馆综合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