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
2024-03-08 10:02     (点击: )


 

学习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黄伟 钟立平)3月7日上午9点,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会议室开展了2024年政治理论第二次集体学习,党支部书记莫连光同志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莫书记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湖南2024年教育工作“主攻方向”: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支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沈晓明同志在推动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会上的讲话》和省委通报《把握新的发展方位重构总体供需格局努力推动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李殿勋在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

在中心发言中,莫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阐明以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意义、方法路径和重要举措,为我们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引。莫书记强调图书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立战略眼光,采取务实举措,推动学校和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在研讨过程中,中心组成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这个硬道理,为构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与中国式现代化相匹配的高质量教育体系和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重点任务落地见效做贡献。

莫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以人的成长为中心,要坚定不移的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创新开展图书馆各项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高质量服务。

                                     (一审:黄伟 二审:雷欢 三审:莫连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