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风险研判会议
2024-03-08 10:03     (点击: )

 

 

本网讯(通讯黄伟  钟立平3月7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意识形态风险研判会议,党支部书记莫连光同志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莫书记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风险研判会议精神,并部署了近期和今后图书馆的意识形态工作。莫书记强调,图书馆是意识形态重地,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与会同志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可能出现的意识形态风险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莫书记强调,2024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正面宣传,加强风险防控,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图书馆安全稳定。

                                            (一审:黄伟 二审:雷欢 三审:莫连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