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获湖南省教育厅2019年“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多项奖励
2020-03-17 10:27     (点击: )

313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全省普通高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湘教通〔202049号),我校荣获多项荣誉, 案例“构建‘1+1+11’馆室共同体 拓展图书馆服务”获“创新案例奖”,张艺、唐晴、蒋薇、谢佳荣、曾韬旗5位同学获“读书心得奖”,图书馆雷欢同志获“优秀阅读推广人”称号。

“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是我校响应省教育厅和省图工委活动要求而策划主办的,已连续开展4年。我校紧扣活动要求,把握活动主题,精心谋划、认真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大学生读书活动,我校师生读者奋勇争先,努力创新,多年来取得了优异成绩,这对丰富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书香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书馆)

 

附件【湘教通﹝2020﹞49号 关于公布2019年全省普通高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