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2020年“经典阅读最美图书馆和最美读书人”摄影比赛通知
2020-04-23 09:22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图老专家回信的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大力推进全民阅读推广工作,结合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际,按照中国图书馆学会与湖南省高校图工委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挖掘和培养我校图书馆广大读者的创新设计能力,助力书香城院阅读推广工作,图书馆决定在全校读者中开展“经典阅读最美图书馆和最美读书人”摄影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主题一:唯美是“图”——我眼中的图书馆

主题二:悦读阅“美”——遇见最美读书人

二、参与对象

全校师生

三、活动简介

面向全校广大读者,征集与主题相关的摄影作品。“唯美是图——我眼中的图书馆”主题的作品,须围绕图书馆历史、建筑、文献、服务等内容进行创作。“悦读阅美——遇见最美读书人”主题的作品,须围绕人们专注读书,以知识为力量传递信念,体现责任与担当的内容进行创作。

四、作品提交

1.所有作品统一提交到负责人邮箱:1060456419@qq.com。联系人:图书馆学生图书馆管理委员会胡艳(QQ:1060456419)。每位作者仅可投递一件作品,每件作品图片不超过3幅。提交作品的备注统一为:作品名称+班级学号+姓名+联系方式。同一作者可同时选择不同主题作品投稿。

2.投稿作品只接受电子版,格式统一为JPEG,分辨率为300dpiRGB模式或CMYK模式,单张图片文件大小不超过30M;尺寸为A1大小竖式幅面(594mm×840mm)。

3.投稿作品需围绕主题附50-100字左右的拍摄理念说明。

4.投稿作品需保证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原创,无剽窃行为,无在先使用行为。

5.投稿作品凡涉及的包括但不限于版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6. 所有投稿作品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7.凡投送作品者,均视为认同且接受本次活动规则。组委会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五、活动激励

活动结束后,图书馆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投稿作品进行评比,对获奖作者发放证书和奖品。奖项设: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优胜奖若干。

                                                                       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202042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