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组织教职工政治学习
2022-09-09 16:14     (点击: )

9月8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全馆职工在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馆长莫连光主持。

首先,全体职工观看了“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新形势下的网络安全威胁与挑战及安全意识讲座”。

莫连光带头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进一步领悟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是维护网络安全的客观需要;是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必然要求;是参与互联网国际竞争和国际治理的必然选择。

莫连光强调,要认真学习网络安全法规,开展图书馆网络安全和网站内容专项检查;要严禁将网站维护权限交给学生,严审网络发布内容;要禁止发布和传输涉及个人隐私、单位秘密、国家机密以及任何违反学校规章制度和法律法规的信息。要加强图书馆QQ群、微信群的监管,要加强责任追究,确保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落实到岗、落实到人。同时,近期在中秋节放假前,要对图书馆的用电安全进行检查,绿植进行维护;上班注意开窗通风,下班关好门窗,防止雨水渗入,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切实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图书馆人、财、物的安全。

(文/郭净钰  图/钟立平  审/王润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