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喜迎2022级新生
2022-09-08 16:22     (点击: )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开学伊始,新生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热情洋溢地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向他们介绍了图书馆,解答了各种问题,为新生尽快熟悉和使用图书馆作了良好的铺垫。

9月4日至6日,在馆长莫连光、副馆长王润华等领导的带领下,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成员不辞劳苦,在学校三食堂前设置展台,摆好叠叠资料和防暑用品, 迎候每一位光临的新生。他们 为新生送上了真挚的开学祝福,展示了图书馆的靓丽风采,阐释了图书馆在大学生活中的重要意义;他们耐心地向新生介绍了图书馆的基础设施、馆藏分布、数字资源等情况,指出了入馆的卫生和安全等注意事项;他们邀请新生积极加入图书馆交流群,以方便快捷地互通消息;另外,图管会成员还不厌其烦地为新生解疑答惑,如图书馆的作息时间、如何用校园卡入馆、是否配备空调饮水机等方方面面的问题;他们还向新生推介了图管会,这是一个由学生自主管理的组织,涉及图书馆的日常管理、读者服务、宣传教育、阅读推广活动等,不定期举办各类活动,以丰富大学生活,培养阅读氛围。

9月6日傍晚,迎新活动愉快结束。这次活动为初入大学的小鲜橙们解决了很多的疑惑,促进了他们对图书馆的认识,为“书香城院”的建设奉献了绵薄之力。

(图管会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