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赴湖南工商大学开展阅读推广交流活动
2022-09-26 14:12     (点击: )

 

e60c096c4bf643f97d1052c0f260971

2022年9月23日,副馆长王润华一行5人,赴湖南工商大学图书馆进行交流活动。阅读推广部部长梁钢老师、阅读推广部李剑老师、信息化服务部郭净钰老师、文献采编部周丹妮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湖南工商大学图书馆馆长易松芝等人对我校一行人热情接待,易松芝介绍了湖南工商大学图书馆的基本情况,拓展特色阅读空间、学科服务建设等方面经验。湖南工商大学有11个书院,书院主打“学习空间+教育空间”。每周举办一期常态化读书分享会加强书院阅读推广。

副馆长王润华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基本情况与发展理念。借此交流机会学习湖南工商大学阅读推广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发挥图书馆的各项功能,加强图书馆的业务管理水平,围绕怎样更好的为师生服务和阅读推广展开了深化合作交流。

会后,大家参观了该校的楚枫书院、求是书院等馆所,通过实地考察和交流互动,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创新服务思路,学习了先进理念与做法。

(文/周丹妮 图/周丹妮审/王润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