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组织全馆教职工开展政治学习
2022-12-09 15:56     (点击: )

 

 

 

12月8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全馆教职工在会议室开展政治学习。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馆长莫连光主持。

首先,全馆职工观看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内容”,主题是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副馆长王润华对近期工作及问题反馈作了通报。

馆员陈国民教授交流工作经验,在工作中对待学生反映的情况,老师要深入调查,要按程序逐级汇报;在疫情当下,要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莫连光强调,要加强对“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与管理,切实加强制度建设,规范程序管理;考研在即,各楼层老师要多走动巡查,对占座问题进行劝导;要加强全馆消防安全检查,提高安全意识,严禁使用明火,对馆内的用电安全进行全面检查;要提前做好放假准备,各部门做好年终总结以及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为明年推进智慧图书馆建设做好准备。

(文/郭净钰 图/钟立平 审/王润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