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春季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23-02-13 11:41     (点击: )

DSC_3162.JPG

2月11日下午,图书馆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馆长莫连光主持。

馆员陈国民教授就网络安全、水电安全、环境卫生、宣传报道、智慧图书馆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作了汇报与新学期的安排设想。

综合办公室李国辉老师对图书馆2022年绩效分配情况作了说明。

副馆长王润华强调,要切实做好安全工作,把安全责任、安全责任制放在首位,楼层馆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各巡逻值守岗的安全教育培训。安全问题要做到未雨绸缪,早发现、早报告、早预防、早维修、早处理解决;阅读推广工作要早谋划、早准备、做出特色;工会集体活动要提早安排,全员参与。

莫连光总结了图书馆去年的各项工作与成果,传达了学校对图书馆在安全工作、意识形态工作、阅读推广工作等成绩的肯定;就今年的工作作了重要布置:一是解决人员缺编问题、二是启动智慧图书馆建设、三是优化图书馆环境问题、四是开展对外学习交流、五是排查安全隐患、六是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七是做好楼层书籍清查工作。

(文/郭净钰图/钟立平审/王润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