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23年数字资源推广利用3月活动(一)
2023-02-23 08:38     (点击: )

1.《2000份HR青睐的免费简历模板,会打字就能用!》https://mp.weixin.qq.com/s/xj_JwTlTg09gJlt8BW236w

2.《有奖活动 | 听说你很期待开学?那就来做一张海报表示一下叭!》https://mp.weixin.qq.com/s/FESFp1B-sH6pHgmoMuDjqg(即日起至2023年03月31日)

3.试用资源:《新基建信息产业知识库》(内容涵盖计算机,智能制造,电子通信等学科方向,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产业互联网等前沿学科知识的传播为主要特色,汇集近百位顶级学者,囊括国内外前沿,权威,优质的产教融合数字资源,为国家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培养提供知识保障。)

4.翼狐“煲课达人”PK赛 进入 lib.yiihuu.com注册并登录个人账号 (3月1日-31日)

5.试用资源 知脉知识服务平台 (收录的思维导图模板涵盖了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共计12个学科门类,93个一级学科,平台上现有共计3.7万余个高质量的思维导图模板,数据更新及时。)

 6.翼狐设计学习库3月主题创作活动“春天”摄影比赛进入:https://lib.yiihuu.com/activity/(即日起至2023年4月20日)

 7.“环球英语第21期免费公开课”讲座主题:英语六级阅读之引用人物观点题 开课时间:316日晚七点三十分(19:30登录环球英语www.englibrary.com,首页点击“公开课”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