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2023级新生入馆教育圆满结束
2023-10-07 15:06     (点击: )

DSC_4498

QQ图片20231008110530

QQ图片20231008140711

QQ图片20231008140457

2023级新生入馆教育在图书馆的精心组织、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新生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本次新生入馆教育培训工作紧锣密鼓进行,时间从9月15日持续到27日,13位图书馆员完成授课,近7000名新生参加培训。

通过新生入馆教育理论讲座和实践操作讲解,2023级新生们对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有了比较全面系统的了解,并对图书馆产生了浓厚兴趣,活动充分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学子们更好地利用图书馆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也在培育学生文明礼仪、思想道德、丰厚学识等综合素养方面奉献了一份力量,进一步推进了全民阅读和校园文化建设。

入馆教育是新生了解图书馆的第一课,本次入馆教育培训结束后,新生们纷纷表示,自己不仅对图书馆有了更加全面和准确的认知,还学到了许多实用的信息检索和利用技巧,这将对他们未来的学习产生积极的影响。材化院23级新生舒俊筑深有感触:“来城院第一时间让我认识图书馆感到极为欢喜。我们不仅知道了图书馆资源的特点、分类和利用,看到图书馆座无虚席,学长学姐们为实现梦想努力奋斗的样子,我们又深受感染,大学期间也要充分利用好图书馆资源,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

                                                            (文/郭净钰 图/郭净钰  审/雷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