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全馆教职工大会
2024-03-07 08:37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彭英 钟立平)3月3日上午,图书馆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全馆教职工大会,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馆长莫连光主持。

莫连光首先宣读了图书馆优秀馆员名单,图书馆领导班子为获得先进表彰的馆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对获奖的馆员表示祝贺。

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布置和动员。雷欢副馆长就优化资源建设、强化服务能力、加强内部管理以及迎接学校审核评估等具体工作做了新学期的安排设想。王润华副馆长强调了各楼层馆员的工作责任,要加强对各楼层消防安全、读者服务安全的巡视和管理,建立健全的安全工作责任制。吴湘华副馆长对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认真及时做好设备的调试、维护和检修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莫连光馆长总结了2023年图书馆各项工作成果与不足,对新学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莫馆长指出,新学期伊始,全体馆员要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以全新的姿态、昂扬的精神做好各项管理服务工作,既要保障基础常规业务正常开展,还需积极探索深层次的读者服务,助推图书馆整体服务水平稳步提升。

                                          (一审:黄伟 二审:雷欢 三审:莫连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