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组织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4-02 10:43     (点击: )

 

 

 

本网讯(通讯员 彭英 陈昭君)3月28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全馆教职工在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馆长莫连光主持。

莫连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简版》《关于教育,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这样说》《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举行民生主题记者会,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回答记者提问——厚植人民幸福之本,夯实国家富强之基》《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沈晓明在湖南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强调:因地制宜发展彰显湖南特色的新质生产力,汇聚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强大合力 》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文件》等内容。

莫连光强调,全馆教职工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各报告及文件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要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学习的目标、任务和要求上来,始终坚持以师生服务为宗旨,为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动力。

莫连光还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2024年度的重点工作,是学校发展的又一次机遇和挑战,也是对图书馆服务育人工作的全面检验。全体图书馆人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齐心协力,扎实做好迎评的各项工作。

最后,全馆教职工签署了《湖南城市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责任状》。

                   (一审:黄伟 二审:雷欢 三审:莫连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