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书上架,抢鲜“悦”读

                           ——图书馆开展新书推荐与展示活动

2024-04-07 14:55     (点击: )

 

 

 

f3c9228f25b93be705565e36543e513

 

16019eb396856604d38056f49299612

本网讯(通讯员 周丹妮)多读书、读好书,让生命溢满书香。为丰富大学生的文化生活,营造“书香城院”的良好氛围,3月底,图书馆文献采编部在二楼新书展示区为读者们准备了2000余册不同品类的新到馆图书,其中既有引领思想的红色经典图书,也有提升专业技能的专业书籍,还有畅销文学书籍,旨在前置并集中书籍流通场地,即时性、多元化地满足读者需求。

新书展示是我馆贴心服务读者的一个重要举措,能促使读者与书籍直接接触,对于提高图书利用率有着显著作用。图书馆会定期进行书目收集与征集、新书推荐和展示,以学校发展为引领,以读者需求为中心,倾听读者心声,提高服务质量。

                          (一审:黄伟 二审:雷欢 三审:莫连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