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阅读文化>阅读推广>正文
我校书香班级与中小学生共建阅读桥
2023-10-20 17:10     (点击: )

 

为进一步发挥图书馆阅读主阵地的引领作用,不断深化“全民阅读”,推进书香建设,图书馆组织开展了系列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并将活动效果拓展延伸到社区、中小学校等。

2023年10月19日,在图书馆的精心组织下,我校书香班级管理学院2104201班与梓山湖学校在二教学楼310教室结对开展了读书分享会。刘丹同学采用PPT宣讲、有奖问答等形式,向梓山湖学校的学生分享了她对《西游记》的读书感悟。通过神通广大、足智多谋的孙悟空经典人物的分析,向学生传递不畏艰险、笃定前行的英勇精神。同学们热情高涨,与刘丹及班级成员积极互动。

此次阅读分享活动获得了梓山湖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肯定,他们表示这种活动可以长期开展,有利于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学习兴趣。孩子们都期待着下一次的阅读分享会的到来。

                                       (文/周莎 图/钟立平 审/雷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