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阅读文化>阅读推广>正文
我校在2022年全省普通高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中荣获多个奖项
2023-04-28 15:52     (点击: )

启动仪式现场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

4月26日,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日报社、湖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湖南省普通高校2023年“一校一书—经典、精读、经世”阅读推广·世界读书日活动启动仪式暨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表彰大会在湖南科技大学隆重举行。

我校荣获湖南省普通高校2022年“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优秀组织奖”。 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丰盈‘文化粮仓’享书香 续写‘山乡巨变’兴清溪”荣获湖南省教育厅“创新案例奖”。学思践悟聚精神 阅读社团育新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系列活动荣获湖南省高校图工委“创新案例奖”。阮瑜嫣、康孟娟、刘友、何意红、戴艳婷、张子鹏、温进七位同学获省教育厅颁发的“优秀读书心得奖”;图书馆馆员钟立平获 “优秀阅读推广人”称号。

(文/钟立平 图/钟立平 审/王润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