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馆务综合>馆务公开>正文
听汇报 看现场 查隐患​ ——端午节前对图书馆进行全面安全大检查
2019-06-10 08:43     (点击: )

66日下午,图书馆党政班子及图书馆综合科相关工作人员节前对图书馆各楼层进行了全面安全排查,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的端午假期。

一行人认真听取楼层工作人员具体汇报,仔细排查楼层各个角落,对顶楼、楼梯间、负一楼的安全消防设施进行详细排查。检查过程中,总支书记莫连光强调,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做好巡查和检查记录,对自己负责检查区域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汇报排除。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心检查,馆内整体安全运行状况良好,馆长陈国民馆长表示,图书馆一定要确保图书馆日常正常运行,特别要重视端午节期间的安防保障安全,要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结合图书馆实际情况及时整改落实到位。

                                         (图书馆综合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