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图书馆迎接学校党支部工作考核小组检查
2019-01-14 15:37     (点击: )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安排,2019年1月10日,学校党委委员李斌、机关党委书记谌金中率领党支部工作考核小组一行3人来图书馆检查支部工作情况。

考核小组与图书馆班子成员和党总支部委员一起听取了联合党支部书记王润华、信息化服务部党支部书记吴湘华的述职。在对图书馆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相关了解的基础上,李斌委员对支部述职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党总支部在2018年抓党建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深入探讨了基层党建工作的发展愿景,并为2019年打造图书馆党建品牌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谌金中、陈超根据《中共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细则(试行)》精神,对照《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评估标准(试行)》对图书馆党总支、联合党支部、信息化服务部党支部的党务工作进行了逐一核查,重点检查了三会一课记录、党支部台账、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党员积分管理等资料。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黄晔、统战委员陈国民对相关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并介绍了各支部开展的一些特色活动,总支委员雷欢、钟立平等积极配合提供相关考核材料,检查过程严肃谨慎。

党支部工作考核小组针对这次考核检查工作的反馈意见,与黄晔、陈国民、王润华、吴湘华、雷四平等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沟通交流,对我馆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

黄晔代表党总支表态,一定通过此次考核检查,进一步发现问题,制定整改清单,落实整改任务,并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创新,将图书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DSC_1181.JPG

    DSC_1192.JPG

    DSC_1207.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