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齐心协力保稳定 精细管理促发展——图书馆认真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2019-04-03 11:11     (点击: )

 

2019年4月3日上午,图书馆开展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图书馆馆长陈国民主持,馆领导和全体馆员参加。

陈国民馆长首先介绍了新一届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及其分工,就图书馆去年取得的成绩做了简要总结,并对年底绩效分配方案进行说明;陈馆长强调图书馆要加强安全保卫工作的落实落细,要坚持隐患排查和整治,让安全制度落地,重视读者的安全教育,注意意识形态安全稳定;要求全体馆员加强责任担当,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工作状态服务读者。

莫连光书记带领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以下内容:1.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解读;2.湖南省教育大会精神;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4.学校四届四次双代会学校工作报告。2019年是学校本科教育全面振兴年、核心竞争力攻坚年、基层党建提质年,莫书记鼓励大家认真学习新思想、新政策,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扎实做好各自工作,确保学校和图书馆的稳定安全,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助力学校改革发展。

图书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受益匪浅,大家表示,会认真做好图书馆各项工作,为学校综合改革、申硕工作,为图书馆的稳定和发展做出贡献。

 

 

 

                                              (综合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