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斌调研图书馆
2019-04-12 14:56     (点击: )

 

411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斌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图书馆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李斌委员表示,图书馆新班子是一个团结进取、和谐稳定的班子,在今后工作中要分工合作、相互补位,并要求图书馆党总支多样化、创新性开展党建活动,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常态化开展“三对标三检查”和“两学一做”并落到实处,工作学习中党员同志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先进典型。

莫连光书记表示,作为图书馆新的班子成员之一,会继续发扬图书馆班子好的传统,齐心协力,贯彻“以党建促馆建,立足岗位做贡献”的理念,创新扎实的做好图书馆各项工作。

陈国民馆长简要介绍了图书馆班子成员分工情况,表示图书馆班子分工明确、互相协作,团结和谐;图书馆行政绝对支持并积极参与党建工作,在学校中心工作和图书馆重点工作中,树立一线干事创业的典型;会创新党建学习和活动的方式,深化总结学习成果,组成科研团队,形成研究成果,积极运用到图书馆实践工作中;也将加强图书馆服务精细化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做好风险防控。

李斌委员肯定了图书馆为学校中心工作做出的贡献,图书馆是学校管理水平和学生学习风气的晴雨表,是高校办学三大支柱之一,相信图书馆在之前班子的优良传统和良好基础上,在新班子齐心协力保障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图书馆在促进学校“三个年”建设、调整馆藏布局、优化资源建设、提高服务质量、改善阅读环境等工作上都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书馆综合科)

DSC_1504.JPG

DSC_1506.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