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学意见·促规范·抓提升——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05 10:13     (点击: )

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图书馆党总支部于4月25日下午开展了“学意见·促规范·抓提升”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图书馆总支书记莫连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莫连光书记首先强调节日将至,全体党员干部严禁聚众赌博,严禁参与打牌、打麻将等其他赌博行为,遵纪守法,并向亲朋好友积极宣传;带领全体党员详细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2019年1月31日)的内容,并结合自身的理解,逐条进行了解读;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片《守护一湖碧水》,通过视频教育,图书馆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四个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陈国民馆长强调,要通过学习,更加注重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真正发挥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抓党建促馆建,促进图书馆管理规范化,从而使图书馆的服务意识和水平得到提升,并对接下来行政工作进行了简要布置。

(图书馆综合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