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下属党支部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2019-05-10 17:04     (点击: )



58日下午,中共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总支部下属联合党支部、信息化服务部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

本次各支部换届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各支部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各支部新一届支委召开第一次支委会议,会议讨论并一致通过了支委的组成与分工。图书馆联合支部由陈亮同志担任支部书记,黄伟同志担任组织委员,雷欢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图书馆信息化服务部党支部由雷四平同志担任支部书记,陈皓圭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张莉莎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莫连光和馆长陈国民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联合党支部和信息化服务部党支部党员大会并作了发言。图书馆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馆藏布局、资源建设和读者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发展,下一步图书馆要凝神聚力,真抓实干,全体党员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核心作用,主动承担责任,率先垂范,做出成绩,为图书馆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书馆综合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