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早谋划 早部署 早行动 全力办好2019届毕业生离校手续​ ——信息化服务部党支部COSPLAY特色党日活动圆满完成
2019-06-24 08:27     (点击: )

为确保2019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顺利进行,提高办理效率,提升图书馆信息化服务水平,实现图书馆党总支提出的“一实三优”工作目标,6月初信息化服务部党支部积极谋划、提前部署并优化离校手续办理流程,实现了毕业生分流办理;618日开始组织在职在岗党员支援总服务台开展了COSPLAY特色党日活动。

总支书记莫连光、支部书记雷四平、馆长陈国民、综合科科长雷欢、组织委员陈皓圭、宣传委员张莉莎、夏红梅等党员纷纷加入一线工作,借阅查询、还书赔书、赔罚款办理、注销与审核环环相扣、分流办理、有条不紊,并未出现排队拥挤现象。截止至2019621日已办理“归还图书”审核4396人,即完成了95.44%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

此次COSPLAY特色党日活动在总结了2018年集中办理经验基础上,提前谋划与部署,支部党员广泛参与、形成合力,切实为毕业生提供便捷服务,增强了毕业生对母校的认同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标准,将党员义务落实到了实处,将党务工作与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取得了良好服务效果。

DSC_2227.JPG

集中办理离校手续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619080154.jpg

集中办理离校手续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619080227.jpg

集中办理离校手续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617133449.jpg

集中办理离校手续现场

(信息化服务部党支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