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对标党员义务 强化履职尽责​ ——图书馆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4 11:28     (点击: )

620日,图书馆联合党支部举行了“对标党员义务 强化履职尽责”的主题党日活动,整理图书、过刊,建设密集书库,图书馆总支书记莫连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和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是联合支部全体党员把党建工作落实落小落细的真实写照,活动持续了两个半小时,从图书馆123室清理出成年下架图书过刊200多包,其中100多包图书整理码放至相应位置到时上密集架,清理过刊100多包,2000余册,按年限和分类号整理并上架至109室和121室。此次活动体现了图书馆党员是一群有情怀、有担当、善创造、讲奉献的人,他们敬业、乐业,精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为了学校建设发展事业“守土有责、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不辱使命”。

图书馆密集书库建设工作自五月份启动以来,图书馆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图书馆人经常无偿加班,无私奉献,毫无怨言,在跟陈旧图书上的粉尘、笨重的过刊作斗争,一个月来挑选了24634册样本图书到各楼层上架,整理了10万多册下架图书至密集书库109,扫描图书12万多册。后续还有30多万册图书和6万多册过刊需要清理上架,任务艰巨。

(图书馆联合党支部)

DSC_2260.JPG

DSC_2264.JPG

 

DSC_2271.JPG

DSC_2265.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