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4 14:42     (点击: )

DSC_0435

学校纪委书记陈列尊作点评

DSC_0409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莫连光在会上整改表态发言

DSC_0420

馆长陈国民在会上整改表态发言

DSC_0423

副馆长雷四平在会上整改表态发言

DSC_0426

副馆长于应华在会上整改表态发言

DSC_0403

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1月22日下午,图书馆召开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学校纪委书记陈列尊到会全程指导,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莫连光主持,图书馆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莫连光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汇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对照“五个带头”深入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和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莫连光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个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聚焦会议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深入查摆不足,以坦诚相见的胸怀,自我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书馆领导班子在自我对照检查结束后,陈列尊进行了点评。对图书馆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几点问题,建议图书馆领导班子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提高政治站位,精神引领,以党建促馆建;二是要主动服务学校学位建设、学科建设,提供个性化的优质化的服务;三是要注重意识形态问题,加强对藏书一些政治问题的甄别。最后,陈列尊希望图书馆在新的一年里作出更大的贡献。

莫连光代表领导班子作出表态,一是要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提升政治高度,把握好政治站位;二是一定要加强意识形态方面的工作。图书馆藏书量大,对藏书内容严格把握质量,保卫图书馆精神文化这一方净土;三是要为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发展作出贡献,在学位建设、学科建设中做好精准服务,四是把“党建促馆建”思想理念继续融入到图书馆各项服务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文 梁钢 图 钟立平 审 莫连光)

关闭窗口